GOOD PARKING 停車場工程

Good Parking 取英文 GOOD 和 PARKING 的發音組合,將代表卓越的 GOOD 和代表停車的 PARKING 融合成 Good Parking,這個字蘊藏了我司的願景和使命。一方面闡述公司產品的完整性及簡易方便性;另一方面它讓我們嚴格要求自己提供卓越的服務、品質以及更好的產品,不斷追求創新發展,迎合現代趨勢科技。Good Parking努力做到「技術領先、品質最優、價格合理、服務第一」將以此原則和作風來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持及信任。

目前生活科技已逐漸趨向自動化的型態了,如何規劃出良好的智慧行車動線,反而能讓使用者很順暢的進出,提昇智慧停車的品質,漸漸變成我們之中不可缺少的生活作息。像是以前要從停車場內離開,而繳交停車費時,還需要一個服務人員在該停車場收取費用。但是,現在若是在停車場內設一台自動化繳費機的話,那麼就可節省一些人事成本。還有像是坐火車前需要先買票,現在火車售票口旁也有自動化繳費機,可自行至自動化繳費機前操作購票,不僅方便也省時。

推文到臉書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
關閉 [X]